翎拾只爱磕c吖

https://afdian.net/p/d4f11a0049a111ecbe1252540025c377

【哲俊】一则乌龙

#泛糖首发

**ooc有

**私设如山系列,不科学有。

(来猜猜文里都有谁,猜对的随即接受点梗虽然只限he)

**张哲瀚x龚俊 ,看清楚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张哲瀚。大事不好了。” 

小雨看着坐在地上眨眨眼的三岁小孩,一身的过大的衣服把小孩包围了起来。小男孩看着小雨,吸了吸鼻子红了眼圈

“瀚...瀚瀚呢....哇啊————”

看着哭泣的小孩,小雨觉得自己现在一个头N个大。上辈子一定是挖了张哲瀚家的坟,还是十八代的坟才会遇上这俩令人头疼的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我们家俊俊,不知道什么原因,变成了小孩?” 有着一头白色长发的青年靠着沙发上,手持白色折扇轻轻的在胸前扇着风纳凉。折扇末端的流苏随着青年的动作一摆动着,一副美人卧榻的姿势更将美人的画面变得更加养眼,然而养眼不过一瞬,青年坐直了身,看戏张哲瀚 “哲瀚,你莫不是把我和阿絮当成了成岭不成?”

一旁坐在青年身边的长发男子笑着摇摇头 “老温,缺了大德了。”男子手握陶壶将茶倒在了杯子里,直至半满才放下 “哲瀚,此事实属特殊。我和老温这辈子着实没见过成年人返老还童的案列。恐怕帮不上忙” 张哲瀚闻言抱着怀里的孩子有些着急,自己的爱人变成小孩而且原因未知,怕是任何人都会觉得心慌。“如今当务之急还是带俊俊去做个检查,兴许能知晓原因。”白发美人盯着小孩看了半响,意味深长的笑了。小孩看着美人盯着自己看,吞了口口水把自己脸埋入张哲瀚脖子里抱着人 “瀚瀚,怕怕。”

张哲瀚哄着小孩,向两位长着道别后就离开了。屋里两人在张哲瀚离开后,美人笑得直不起身倒在了另一人大腿上,另一男子则是笑着摇摇头

“你孩子怕是把你拿缺德模样学了个十成十。”

“阿絮,这可不怪我。那小子自己没发现,又怎么能怪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哲瀚带着小孩走特殊通道来到的医院。医院里穿白大褂的医生和一休闲服饰的青年坐在位置上,一个淡定的看着小孩似乎察觉了什么并不惊讶。另一个则是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小孩 ,伸手去抓着小孩的手摸着似乎在确认什么。

“张哲瀚。我记得,我是外科医生,泛舟是法医,而不是灵异事件的专属医生。” 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,似乎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身份总被当成全能医生一样。这时一个穿着黄色制服的男子走了进来 “睿,该吃饭...嗯?泛舟哲瀚也在啊。” 男子把背着的箱子放下,跟张哲瀚打招呼。

张哲瀚看着男子和他身后的另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 “越哥 泯哥。” 两人点点头算是回复人问候。西装男子一来,穿着休闲服饰的青年立刻起身上前,两人有说有笑的坐到一边去。青年看了看小孩“哲瀚哥,我觉得你应该给龚俊打个电话,这个小孩说不定不是他。”

张哲瀚摇摇头抱起椅子上的小孩 “俊俊是重度游戏瘾,小雨说刚刚还在打王者的手机就掉在这孩子身边,肯定是俊俊没错了。”

青年眨了眨眼,满脑子的疑惑还想说什么却被身边西装男子拦住了“诶诶,舟舟我们去吃饭吧,我饿了...”做出了委屈的表情,青年立刻上钩了“你又没吃饭来找我,我跟你说很多次了,不吃饭是会犯胃病的。哲瀚哥你再确认一下吧。” 说完拉着西装男子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
白大褂的医生帮着黄衣服的男子从外卖箱子里把食物拿出来。黄衣男子看着小孩,坐到了医生身边拿筷子递给他人“哲瀚啊,这小孩虽然很像龚俊,但也不是百分百相似啊。” 医生接过筷子“我当医生这么久,没见过能返老还童的。而且...” 盯着孩子看的视线莫名让孩子有点心虚,孩子顿时红了鼻头 ,下一秒就大哭出声打断了医生的说辞

“瀚瀚,我不要在这里,医生可怕哇啊”

无奈的张哲瀚只能抱着孩子哄着,先离开了。黄衣男子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 ,转头看向医生“睿,你怎么不告诉他啊。”白大褂的医生拿着筷子夹了块肉放进嘴里 “这孩子跟俊俊一样,一肚子坏水。也不知道谁教的。还没呦呦懂事,你也快点吃,待会还有单子吧。”

“对啊,跑完今天的,明天就凑够首付的钱,我能娶你回家了。”

“...吃你的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哲瀚抱着孩子回了家,无奈的看着孩子哭的一抽一抽的 “俊俊不许哭了啊...男孩子要坚强的。” 把孩子放到位置上,张哲瀚伸手摸了摸孩子脑袋。小孩拿着龚俊手机嘟着嘴把玩着,像极了俊俊委屈的模样。张哲瀚叹了口气 “你怎么忽然就变成小孩了...” 

“瀚瀚你说是变成小孩了。” 

伴随着门被打开,穿着大衣的男子走进屋里把门关上。张哲瀚惊讶的看着门口的男人“俊俊?!” 来人就是龚俊,他把鞋子脱了摆好 “怎么了这么惊讶?我跟你说我的小助理是越来越离谱了,我还在顾我外甥居然拉着赶临时广告。小孩怎么哭了。” 

“你说,这是你外甥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来这一切竟然是小雨和那小孩策划好的。小孩是天天被龚俊的“张老师”话题弄烦了,想要败坏俊俊“名声”才故意捣乱的,而小雨...懂得都懂,小小的报复无伤大雅,不是嘛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瀚瀚你怎么这么傻,怎么可能有人会返老还童嘛哈哈哈哈哈。”

得知全部事情经过的龚俊笑得直不起腰。张哲瀚这才想起先前拜访几位兄长时,他们那欲言又止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了。合着几位兄长看出来,就看自己笑话呢。

“这能怪我吗?”张哲瀚皱着眉头看着小孩被亲戚接走,转头看龚俊 “你又没跟我说是你外甥,你们长得多像!”在见识过最大两位兄长的长命百岁的事之后,张哲瀚会相信人能返老还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。龚俊还在爆笑中,独特的哈哈哈都快让他直不起腰了。张哲瀚深吸口气,决定给嘲笑自己的人一点教训。抓着人腰,手从人腿往前一览把人抱了起来。

“很好笑是吧。”

“等,等等瀚瀚!瀚瀚我们说好明天要赶飞机去罗马的!”

之后的俊俊是真的直不起腰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
-end-





后记:

小雨之后的每一天被变本加厉的当做工具人了。






后后后后记:

龚俊从那次之后,还被自己的小外甥坑了无数次,这都是后话了。

反正他的腰是很讨厌这个小外甥就是了。




-end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